“Rad BaII”冒充红牛饮料 浙江警方查获假“红牛”4800罐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15 09:59:59 / 人气:

14日记者获悉,浙江省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民警在椒江洪家街道抓获了两名向商贩推销假“红牛”的男子,查获假“红牛”4800罐。
据悉,两名男子日前驾驶一辆面包车,车上装载着一箱箱假冒的“红牛”在椒江白云街道、洪家街道沿路推销,引起了群众的注意。
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在接到群众报警后,立即组织民警开展调查。通过“大数据围城”工作,民警很快锁定了两名男子的去向以及身份情况。
近日,当两名男子驾驶面包车来到椒江洪家街道一小卖店向店主销售假“红牛”时,被闻讯赶到的椒江公安分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民警逮了个正着。
民警打开面包车的车门一看,只见里面放满了一箱箱假“红牛”。除了在面包车上查获的假“红牛”,民警还在男子的仓库里查获一批假“红牛”。当日,民警一共查获假“红牛”4800罐。
经查,两个男子都姓陈,是堂兄弟关系,堂哥叫陈某,现年44岁,堂弟叫陈某某,现年38岁,两人于2010年在湖北省大冶市因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被判处过有期徒刑。
据办案民警李恭圣介绍,他们查获的这两种假“红牛”,一种写着英文字:BRITAIN BULL,英文字上头还写着“升级版”三个字;另一种写着英文字:Rad BaII。乍一看,这些假“红牛”和正品“红牛”在外观上几乎一样。
民警经仔细比对发现,这批假“红牛”和正品“红牛”除了英文字母、生产厂商和地址以及商标下方的名称不一样外,几可乱真。
在推销假“红牛”时,碰到商贩有疑问的,陈氏兄弟俩就会谎称说这是新版的“红牛”,而且一般真的“红牛”价格至少在117元一箱(24罐),而他们的价格在80元至100元不等每箱。
陈氏兄弟俩交代了从今年4月份开始,在台州椒江、临海、温岭等地推销假“红牛”,一般开价是105元一箱,遇到大一点的“客户”价格会便宜一点,一般在80元至105元一箱。有的时候没“生意”,他们就以最低价50元一箱亏本价出售。
目前,4800罐假“红牛”和装载假“红牛”的小型面包车已被警方扣押,陈氏兄弟俩因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案被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依法刑事拘留。
台州市公安局椒江分局食品药品环境犯罪侦查大队教导员张奎勇表示,民众在日常生活中,如果发现有关食品安全问题的,可致电110进行举报。
民警提醒商贩,对于上门推销或价格特别低廉的供应渠道,要慎重购买,不要贪图便宜,要向公安部门报案。同时,民众在购买饮料时应到拥有正规进货渠道的商店购买,购买过程中要仔细查看,明辨真假,并保存好购物凭证和小票等相关凭证,避免买到假冒伪劣产品。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