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外环高速北翟立交段一货车载25吨饮料倾翻 后方道路拥堵

编辑:admin 日期:2019-06-18 13:18:20 / 人气:

今天清晨6点多,S20外环高速内圈北翟立交段,一辆货车侧翻,货物散落路面。截至记者上午8时20分发稿,事故现场仍在清理。
  据目击者李先生介绍,当时他看到一辆装载饮料的货车侧翻在2号车道上,车上装载的货物散落在3号车道,部分货物包装破裂,导致许多饮料滚至4号车道。途经车辆纷纷躲避。
  记者了解到,这辆货车上装载了约25吨饮料,可能因天雨路滑,驾驶员操作不当导致车辆侧翻。
  接到报警后,110、120和路政施救人员赶赴现场处置。据悉,事故中有一人受轻伤,已由120救护车送往医院救治,无生命危险。
  截至上午8时20分,事故现场散落货物清理工作仍在进行中,后续吊车还要将侧翻车辆扶正。目前现场采取1号和4号车道交替放行的措施,后方道路拥堵。
  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