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饮水进乡村 安吉用“微实事”撬动“大民生”

编辑:admin 日期:2022-09-21 07:17:40 / 人气:

“这真方便,外出旅游时,口渴了这里轻轻一按,就能喝到水,不用再随身携带水杯出门了,给出游减轻了不少负担。鄣吴这个小镇不仅环境好,服务更好,真贴心。”近日,从上海到安吉鄣吴镇来旅游的王阿姨笑盈盈地说。

今年,安吉鄣吴镇从细节入手,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服务精心类微改造精提升工程,以“小改造”提升幸福感,用“微实事”撬动“大民生”,让群众的物质生活与精神生活得到双提升。直饮水工程是鄣吴镇2022年度实施的6个微民生项目之一。“通过设施完善和服务改进,在给当地百姓带来生活便利的同时,也有效促进了旅游公共服务品质的提升。”鄣吴镇村镇建设办主任邹峰介绍。
目前在鄣吴镇旅游集散中心、八府广场、昌硕广场、智慧停车驿站等核心旅游区域都设置了直饮水点,现已正式投入使用。人性化的民生微事实改造提升工程受到了当地群众和外来游客的一致好评,为鄣吴文旅形象提升了一个档次。
“有了直饮水,很大程度上降低了因随意乱丢弃饮料瓶而带来的环境破坏,直接助力了无废乡镇建设。”安吉鄣吴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直饮水民生微事实工程还将在鄣吴全镇域范围内推行,全面提升景区镇的服务水平。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