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肤要注意!方法和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要了解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27 12:40:26 / 人气:

很多朋友虽然早早地就进入了护肤大军,但护肤的细节虽然因人而异,但一些基本的方式还是一样的。不少人就在尝试适合自己的护肤过程中忽视了一些基本的要点。快来看看有哪些护肤需要知道的基本点吧!还有胶原蛋白对皮肤的帮助比较大,怎样补充更合适呢?
  一、护肤需要知道的点
  1 注意脸部清洁
  每天出门在外,或者在家中,都可能会有灰尘或者微小的颗粒附着在脸上,加上脸上的护肤品或化妆品,会让皮肤感觉不舒服。洗澡前注意清洁一下脸部,选择温和的清洁用品,帮助脸部恢复干净的状态,也有助于后续护肤品的吸收。但也不能清洁过度,脸部清爽不紧绷,就是合适的状态了。
  2 注意防晒
  防晒是很多人都会忽视的一个关键步骤,即使是阴天、雨天、冬季,也还是会有紫外线存在。在阳光的照射下,更容易引起肌肤氧化、黑色素沉淀等,会加速皮肤的衰老。因此防晒要做足,可以按喜好选择防晒的方式,选择防晒霜需要控制好用量,一张脸涂够一个硬币大小才算有效。
  3 学会化繁为简
  许多人为了让皮肤看起来更好,会使用各种功能的护肤品,涂抹在脸上,有时候这并不是肌肤需要的,反而会起反效果。可以尝试将护肤的过程化繁为简,简单地做好清洁、保湿、防晒的基本工作,能够减轻皮肤的负担,有助于肤质的提高。
  二、补充胶原蛋白
  胶原蛋白具有保护皮肤的功能,与弹力纤维合力构成网状支撑体,给真皮层提供安定有力的支撑,有助于锁住当中的水分,帮助皮肤维持弹性和光泽。但随着时间的推移,身体的胶原蛋白会渐渐流失,在护肤的同时,还需要注意胶原蛋白的补充。
  补充胶原蛋白有一点需要注意的是,日常生活中很多含有胶原蛋白的食物中含有的是大分子胶原蛋白,不容易被身体所吸收利用,还含有不少脂肪,容易让身体发胖。建议是选择含有胶原蛋白的补充剂补充,推荐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
  选择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补充有什么好处呢?当中胶原蛋白选择的是高浓酸Peptan的胶原蛋白肽,是法国罗赛洛公司专门为汤臣倍健定制的胶原蛋白,更方便吸收。同时还添加了日本进口的GABA成分、酵母提取物、类透明质酸结构的壳寡糖,4重营养补充,更有助于皮肤抗氧化、保湿和镇静。
  更为独特的是,含有4重护肤营养成分的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每一瓶含量只有30ml,小巧迷你,更方便随身携带。并添加了台湾苹果、水蜜桃果汁粉,喝起来酸甜可口,味道更好,其热量也不高,更适合广大女性朋友们补充食用。
  护肤也需要了解相关的知识,才能让护肤效果更好!清洁、防晒都是护肤过程不可忽视的要点,简单做好护肤工作,不仅能减轻肌肤负担,还有助于营养吸收。肌肤营养的补充可以选择汤臣倍健胶原蛋白果味饮料,味道好,营养更丰富!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