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霍邱县:保障农村饮水安全服务群众生活助力疫情防控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27 15:03:11 / 人气:

为配合全县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霍邱县水利局全力作好农村饮水安全工作,保障春节期间群众饮用水安全。
  2014年以来,该县农村饮水安全共投入资金6.58亿元,其中2018-2019年投入资金4.49亿元,实施管网铺设及水厂巩固提升工程,截至2019年12月底,398个行政村自来水管网铺设项目,临水水厂等7处水厂巩固提升项目全面完成,并投入使用。2019年8月份,该县水利局抽调124名干部职工成立31个农村饮水安全鉴定专班,历时2个月对农村饮水四项指标进行达标鉴定,4项指标全部达标,在2019年连续5个月秋冬连旱中未发现一户群众饮水不安全。群众自来水接水入户率由2018年8月份全省倒数,一举跻身全省先进行列,受到省市业务主管部门的充分肯定,并在省市大会上进行交流发言。
  当前正值冠状病毒防控关键期,该县水利局紧急安排部署,要求自来水厂正常运行保供水,31个鉴定专班对春节期间群众饮用水情况进行再核查,及时协调处理存在问题,服务群众生活,助力疫情防控。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