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多家航空公司宣布停止向乘客供应饮料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18 14:11:13 / 人气:

据外媒报道,新冠病毒大流行正在吞噬全球几乎所有的商业部门,但它对一些行业尤其不利像旅游业和酒店业。其中,航空公司受到的打击尤其严重,现在的飞行体验跟今年年初相比已然完全不同。在一项新宣布的改变中,美国航空公司现在也要求乘客戴口罩--至少有一家航空公司--美国联合航空公司(UA)警告称,如果乘客拒绝在登机后佩戴口罩那么公司将把他们列入内部黑名单并在一段时间内暂时拒绝他们再次乘坐其客机。
对于一些人来说,空姐提供的机上饮料和点心或许能有助于缓解他们的紧张情绪。但不幸的是,这种情况也开始消失。据CBS新闻报道,达美航空、捷蓝航空、美国航空以及维珍大西洋航空等航空公司已开始在新冠病毒大流行期间取消机上饮料服务以减少空乘人员跟乘客的接触。这可能是意料之中的,因为每个跟航空旅行有关的人都在努力寻找以尽量减少病毒传播的方法。
不过捷蓝航空为此实施了应对方案--为乘客提供预先密封好的袋装零食和瓶装水。与此同时,JetBlue Mint的乘客则可以享用预先密封好的餐盒,这些餐盒配有单份啤酒和葡萄酒。
无论如何,这些措施肯定是暂时的。随着大流行的逐渐消失,这些航空公司无疑会重新为乘客提供饮料。

现在致电 021-22233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